2006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邱鹏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邱鹏

邱鹏,男,高级工程师,深圳市奥威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2006届毕业生。

2006年毕业后即进入自动化领域工作,从最基础的现场安装调试工作开始,历任现场调试工程师、电气工程师、项目工程师、项目经理等技术职位。经过一定的技术积累之后,又转做市场开发,从市场前期支持工作开始、历任销售工程师、分公司经理、区域总监等职位。

工作十年,涉及的行业有水处理、暖通净化、智能楼宇、钢铁冶金、轨道交通等自动化的经典领域。所参与或管理的的具备代表性的工程项目有:

1、联合国贷款实施的山东高密自来水厂自动化控制系统

2、乌鲁木齐八一钢铁厂自备水厂自动化控制系统

3、金川集团镍盐全集成自动化生产线

4、富士康大陆地区空调节能自动化控制系统

5、北京地铁房山线BAS系统

6、北京地铁九号线综合监控系统

7、台湾台达集团华南工厂HVAC节能控制系统

8、成渝钒钛球团生产烟气脱硫自动化控制系统

2012年创立深圳市奥威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仍然致力于自动化领域的业务拓展和工程实施。历经5年发展,在钢铁冶金、水处理、电力、智能楼宇等多个行业取得不错的业绩,公司在行业内得到一定的认可;公司目前发展成为注册资金1000万,享有多项软件著作权的高科技公司,已进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申请名录,有望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