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优秀毕业生励志典型

作者: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唐乐:

男,22岁,汉族,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

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北门中学。担任班级团支书,曾任阳光心理协会副会长;


77D23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基于颜色信息的粗糙度视觉检测 ,项目发表四篇论文


35544

3D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法兰焊件机器视觉检测机构设计

【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基于梯度功能材料制备的电子束3D打印设备双送粉机构的研究与开发.

【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

【校级奖学金】:

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

【大学英语四级】【高级电工证】【优秀毕业生】

【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




毕业感言

    四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希望大家能够尽早确定自己奋斗的目标,想要考研的,可以开始关注目标院校;想要工作的,可以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弄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就不会在大学四年过的浑浑噩噩。分享b站罗翔老师的一句话:人生真正的快乐,一定来自于恒久的努力。最后,感谢学校的各位老师,尤其是班主任易怀安老师和毕业指导老师孙宝福老师,还有三位美丽的17级辅导员老师的各种帮助,以及研究生学长和同学的帮助,带我奔跑带我飞。


1799A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