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优秀毕业生典范张星广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张星广:男,23岁,汉族,机控学院机电17-1班。


43934

    张星广一直将超越自我视为人生追求,时刻将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联系在一起。一直以来,他勤奋刻苦地学习专业相关知识,并在学院内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相信他已经拥有了相对雄厚的专业知识储备,也拥有了较高的自律能力。他在机械设计基础的考研初试取得了113的好成绩。与此同时,他还通过了英语四级,获得了中级铣工证书。优秀的成绩让他获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认可,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所获成就:

张星广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深受学校认可。也因此他多次获得校特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


2017—2018:校特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


2018—2019:校特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

文体活动先进个人


2019—2020:校特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


2020—2021:校优秀毕业生

 


    他为人和善,作为班级生活委员,与同学团结友爱;他吃苦耐劳,有耐心,曾担任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采购部干事;他喜欢挑战,探索新鲜事物,曾任

武术协会副会长,并在第九届迁安杯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国赛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他还乐于参加科技比赛,曾获全国3D大赛广西赛区二等奖。

他的优异表现同样被外校认可,张星广在2020—2021学年被广东工业大学夏令营评为优秀营员,并于今年成功考研上岸该校。


127AC

    寄语:大学四年实在短暂,愿学弟学妹只争朝夕,从当下做起,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不向世故妥协,不因妥协挫伤勇气,不被已知和既定绑架。我们存在于人群的总和中,唯一的路径只是自己,去创造它!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启航,祝学弟学妹在桂工以后的生活里活出各自的精彩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