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优秀毕业生团员励志典例--李有兵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他,勤奋好学,大学四年,对知识的需求总是不满足,一直在学习上精益求精,打下了漂亮的成绩他,富有强烈的责任心,担起安全委员、班长、部长、助理等职位,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得到了大家的赞扬。他就是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7-3李有兵。






个人简历

姓名:李有兵

性别:男

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班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7-3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荣誉奖项

1、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被评为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国家力学竞赛优秀奖(区级二等奖)、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区级一等奖,大学英语四级492


2、校级特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3、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被评为“优秀团员”、被评为“2018年桂林市高校防艾优秀志愿者”、被学院评为“力学达人”


4、校级数学建模选拔赛一等奖、预防艾滋病征文比赛一等奖,校级力学竞赛一等奖等



社会实践与任职经历

20187月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89~20206月学院办公室助理  


20189~20196月校红十字会办公室副部长


20199月至202010月,班级安全委员;


20209月至今,班级班长


184FD


 
 
    思想上,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他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努力学习,谦虚好问,待人友善,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党员的先进性。


 
 
 
    学习上,对待各类课程,无论多难,他都努力攻克,多门课程成绩专业排名第一。他还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和竞赛,以个人参赛方式参加了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取得了国家级优秀奖(区级二等奖)的成绩。他作为队长组建团队参加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取得了区级一等奖的成绩。通过不断努力学习,大学里他获了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力学达人”等。

工作体现作风,踏实诚恳办事
 
 
    工作中,他大一到大三都担任学院办公室的助理,做事认真负责,肯吃苦,愿付出,服务质量得到了学院办公室老师的好评,大四时他任职学院的就业助理,他合理安排好对接好多家企业的校园宣讲活动,帮企业安排宣讲面试教室、向企业介绍学校情况、推荐人才等,累计接待企业近十家,多位同学签约了合适的工作,为提高学院和学校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19268

 
 

    生 活中,他乐于助人,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他组织过旧书义卖活动、废品回收变卖活动、校园教室清洁活动等。要是说生活中他还有什么是一直坚持的,那就是在学校他坚持锻炼,来增强自己的体魄。

大四学年,他报名加入了支教团队,现为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他将投身到支教事业中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大学四年一路走来,他想说的是,人生需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找到属于自己的动力,怀着感恩之心,拥抱理想信念,去圆自己的梦。

寄语:学弟学妹们好,

在大学里,希望你们能树立坚定的理想目标,

有恒心去做自己的事情,松弛有度,

明确自己的主要任务,尽力去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

加油!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