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29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秦建华组织了此次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学习中,秦建华老师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入手,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向强成为世界第一大党的历程,指出党史是国史的核心,党史走向决定国史走向,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有助于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从历史中汲取实现中国梦的养分。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谈了各自学习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只有通过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情,才能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并从中汲取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


线下学习(图一)

线上学习(图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