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一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韩波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29日上午,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新发展党员在07215会议室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其他正式党员分散观看。

颁授仪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七一勋章”颁授给29名获得者。“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代表感言,字里行间里透露出她对孩子的关爱和呵护,更是散发出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我将无我的精神。

观看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学习榜样,奋力向前,要坚定不移地听党指挥,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党和国家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