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韩波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20216月新入党党员在07215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其他师生党员分散进行了收听收看。

 在观看现场,无论是学院领导,还是20216月新入党的学生党员,大家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精神振奋、热血沸腾,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在观看大会直播后,学院师生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中赢得全国各族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以崇高追求和坚定信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极大改变中华民族面貌,以高超本领和优良传统赋能全国各族人民走向共同富裕,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持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开创新格局,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烈平: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让我们知道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实现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起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办学水平更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迎波:在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仪式的过程中,每一次的掌声和呐喊声都让我热泪盈眶,心潮汹涌。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深深的以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荣耀,以我生在华夏,身为中国人而自豪!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海侠: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高校老师,我深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之不易,也为自己能加入这个无上光荣的政党而感到幸运和自豪。百年征程,筚路蓝缕,百年华诞是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短暂停留,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旋: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最后喊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我为自己身处于这个时代而自豪,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而骄傲,为自己有机会参与这一宏伟的历史进程而激动!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钟志贤: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为党的丰功伟绩而振奋、而自豪。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立足三尺讲台,坚守初心、饱含爱心、秉持匠心,在立德树人的光荣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院长助理、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老师秦建华:作为高校教师,我们一定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可靠接班人。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机械工程教研室主任代宣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我们应当更加拥护党,努力学习、工作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广西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学院自动化2018-2班本科生林泳兵: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建党百年,筚路蓝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将继续保持一名学生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响应祖国唯有青春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呼唤,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用理想召唤担当,用信仰引领未来,让红色基因融入我们的青春血液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机械2017-3班本科生李有兵: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始终是坚强领导核心。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奋斗下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光辉历程等。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感到无比光荣,我将响应时代的号召,拥抱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一)

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二)

教工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学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