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每一个党员在支部的带领下保持先进性、保持生机与活力。 7月1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滕漳红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07215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滕漳红宣读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会议围绕着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报告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我们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支部党员轮流进行发言,汇报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接着滕漳红同志汇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她指出,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进行的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所有党员本着对支部、对同志、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照这半年来自身在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思,认真的开展批评工作,被批评的同志虚心接受,积极改正。

    支部书记滕漳红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做表率,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同时加强了各位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与自觉性。

生活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