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员干部宣讲团成员吴虹教授到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作者:韩波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员干部宣讲团成员吴虹教授在07519教室为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吴虹教授宣讲的主题是“桂工精神是这样炼成的”。吴老师表示,学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五改归属、十易校名发展到今天,桂工精神就是在这曲折的过程中形成的。接着,他结合自身求学治学的艰苦奋斗历程,以及多年来从事专业研究取得的成果,对桂工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用丰富的资料图片展示了学校如何在艰难困苦中发展壮大,并在不同学科领域取得重大成就,给在场的学生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心灵上受到极大激励。最后,吴虹教授对在场的同学们寄予了深切嘱托: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间,在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注意政治思想觉悟的提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本次主题宣讲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桂工精神的深刻内涵,也学习到老一辈党员同志身上的优秀品质。大家表示在今后生活实践中要切实发扬“艰苦创业、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桂工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各方面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吴虹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