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学校党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基层党建成果展

作者:韩波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7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带领教工党员参观了在屏风校区小树林广场举办的学校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基层党建成果展。

此次党建成果展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过生动的实践案例和宝贵的成果经验,充分展示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风貌。党员们在参观的过程中,相互讨论和交流基层党建成果展中的创建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好经验好做法。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学院党建特色品牌项目“3+3+4”党建工作模式,有机融合了师生党员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党启蒙教育、党员后续教育和榜样选树培育等方面工作,切实提升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榜样示范效应。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