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基地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13日中午,创新基地党支部在07215会议室开展了本月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培培同志主持。首先,她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对各支部工作的要求。一是要对全体党员发展材料进行详细的检查,落实好党员发展每一个环节;二是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引领同学们往积极良好的方向发展。党员同志自身也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对有困难的同学要做好帮扶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希望党员同志们自觉学习。最后支部书记刘培培、支部副书记韦小巧和党员同志们一同观看了《中国医生》,在观看结束后每位党员要写一篇观后感。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对自身有了更高的要求,大家表示会丰富自己各方面的学习经历,肩负起应有的时代责任。

创新基地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医生》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