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一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精神谱系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深入学习和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9月29日中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7119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精神谱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潘倩倩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会。

全体同志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等节选纪录片,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不懈、勤奋好学的精神品质,学习行业前辈为中国事业奋斗终身的优秀品质。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中国共产党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无比丰厚的滋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积淀与传承动人的伟大精神、赓续与拓展瑰丽的精神谱系的历史。

观影结束,潘倩倩同志指出了支部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平时参加活动理论学习积极性不足等问题,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相互学习、相互督促,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