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到学院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1021日,学院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韦学敏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深入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等三个方面为在场师生作了一场内涵丰富、精辟透彻、振奋人心的辅导报告。韦学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创造的伟大成就;宣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的政治宣示,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

韦学敏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实质。他强调,学院党委要以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难点问题,拿出有针对性的破解办法,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向师生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