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二支部开展“家国同庆祖国华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10月21日,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07119开展了“家国同庆祖国华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滕漳红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天安门广场国庆升旗仪式。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好好学习,投入到建设祖国的神圣事业中去。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重温疫情防控中伟大的抗疫精神。大家被疫情防控中广大医务人员在新冠疫情突发面前,没有逃避,一往无前,迎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

最后,支部书记滕漳红老师总结发言时表示,让祖国变得更加繁荣昌盛,是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大家要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