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为创新基地党支部上2021年第三季度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915,创新基地党支部在07215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第三季度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主讲。

王迎波以“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为主题,从学党史,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学党史感党恩,感悟深刻启示、学党史践初心,做好本职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三个方面展开,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一百年来,中华民族从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在此期间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建党一百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他号召全体党员加强党史学习,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向优秀党员看齐,明确自身目标,做一个能为人民干实事,为国家发展做贡献的人。

本次党课学习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发展中作出的伟大贡献得到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革命先辈们的付出令党员同志们深深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要虚心向模范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为全体党员上三季度党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