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四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为更好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0月27日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线上学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赞扬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以孙中山为首的革命派,表现出强烈的忧国忧民意识和挽救民族危亡为己任的使命感,不仅成为辛亥革命的动力与目标,而且造就了中国近代爱国主义精神的核心。虽然受到历史进程、社会条件的制约,辛亥革命没有完成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以历史发展的长远眼光明确指出,辛亥革命打开了中国进步潮流的闸门。如今,在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下,孙中山先生当年的设想已经实现,取得了更加辉煌的成就。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线上学习情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