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烈平为教工二支部讲授2021年三季度党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引导党员学习党史,增强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10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烈平为教工二支部党员讲授了2021年三季度党课党课。

张烈平以《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为题,从“学党史,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学党史感党恩、感悟深刻启示”、“学党史践初心,做好本职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三个方面展开,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他指出我们党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中培育了光荣的传统和优良的作风,优秀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深深鼓舞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和践行“立德树人”初心,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自觉性。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感悟。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发挥教师的学科专业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爱党爱国,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