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党史中的纪律》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2021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11月23日下午,学院在07215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党史中的纪律》。

该专题片从“历史回眸,早期党内纪律建设”、“新中国成立以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经历了起源、发展、深化三个阶段,进而成为如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全过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