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为教工一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026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07215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第三季度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讲。

李书记以“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领悟“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贯彻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三个方面展开,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精辟透彻的党课。李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 “我们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守的是人民的心。”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生动的体现了我们党对执政规律的深刻把握,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力求做到求真务实、学以致用,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效果。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