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二支部组织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廉洁教育,11月25日,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07215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滕漳红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一百堂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④丨永葆廉洁守初心。该教育片结合刘青山、张子善、赖小民等贪污腐败案概述了党在正风肃纪反腐方面的伟大实践。

观影结束后,支部书记滕漳红同志进行总结性发言:我们既要在思想上警醒起来,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更要在行动上自觉起来,管住自己,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接着,纪检委员黎权衡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要求,我们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支部书记滕漳红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出总结,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对廉政教育的学习,在空闲时间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刻认识严明党的纪律的极端重要性。

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