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四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本支部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纪律建设,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与组织凝聚力,凝聚发展共识,学生四支部1125日组织支部党员在07616教室开展了以“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学党员一同观看“一百堂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永葆廉洁守初心”的廉政教育片。

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条例,自觉遵守,以条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行为,把自己的言行举止规范到条例之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严格执行党章,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