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一支部党员的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316日,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07215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由支部书记滕漳红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专题理论学习,提高支部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坚定党员信念,始终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接着,由支部书记滕漳红同志代表支部支委会对支部2021年度工作做报告,通报党支部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先由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支部支委和党员同志也紧随其后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总结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大家的发言思想认识深刻、查摆问题不躲闪、剖析原因触实质、自我批评具体实在、相互批评不保留,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通过民主测评,五位同志被评定为“优秀”。

支部书记滕漳红同志进行总结性发言指出:新的一年全体党员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