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基地党支部3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0 点击数:

 3月18日,创新基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07215教室开展本月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的学习形式为观看《雷锋精神》视频,重温了雷锋精神是我们人生的重要精神支柱,任何时代的人们都离不开精神支撑。雷锋精神经过40多年的考验,它的方向,过去是正确的,现在是正确的,今后永远是正确的,雷锋精神在我们伟大的祖国己深入人心。《雷锋精神》视频的观看让全体党员了解雷锋同志模范事迹,我们需要学习雷锋那乐于助人的精神、学习刻苦的钉子精神、学习雷锋优良的生活作风。

通过观看《雷锋精神》视频的学习,全体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党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但自己要学,还要帯动和影响身边同学去学,共同弘扬雷锋精神。雷锋是一面镜子,我们每个人都应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上找差距,反对金钱至上,拜金主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堂堂正正地做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宗旨观念,以党和国家的事业为重,坚持党和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