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一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发奋图强。4月14日中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7519教室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汇聚复兴力量”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中播放了王杰英雄事迹影片,党员们认真聆听王杰烈士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视频资料,详细了解了王杰烈士光辉而短暂的一生,真切感受到了王杰烈士“一心为革命”的理想信念、“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三不伸手”的高尚情操、“四个自问”的人生境界。观看视频后,支部党员吴奕诚同志发表心得体会:我们应当向王杰精神学习,尤其是处于大三关键时期的我们,正在面对着考研这样一场艰苦的拉锯战,但是与王杰前辈们所面对的困难险阻相比,学习上的一些艰难根本算不上什么,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学习发扬王杰精神,攻克考研这一战,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的思想受到了洗礼,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