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中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0721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滕漳红同志主持。

会上,滕漳红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王昂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我意识到我们应该,应该勤于学习,锻炼身心。大学是学习的黄金时期,我们应该把学习作为第一任务,不仅要在书本上学习知识,还要在实践中学习知识。我们要充分发挥自己所学的专业特长,去帮助乡村改善生活环境,提升文化水平、提高人均收入,带动乡村与时俱进,向前发展。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切身了解乡村现状。保护好桂林山水,共建壮美广西。

最后,支部书记滕漳红同志总结发言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牢记我们的历史使命,虽然我们处于和平年代,但是我们不能忘记先辈们奋斗的铮铮教诲,因此我们应该通过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不求一时,打好人生的持久战,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踏雪留印、铸铁有痕的意志,不断奋勇向前,才能不负青春韶华,为国家繁荣富强,为国家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让他们意识到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我们当代大学生必须担起历史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