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一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学生一支部在0721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锋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支部要把深入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坚定不移跟党走,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的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做到学深悟透、笃定践行。

学习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A811

学习现场(一)

244D7

学习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