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六党支部对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1116日,学生第六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罗泽明,支部副书记陈春宇,组织委员秦朝晖,宣传委员尚楚涵,纪检委员杜伊婷结学习并作研讨发言,本次学习研讨在线上进行。

支部书记罗泽明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把握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营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浓厚氛围。

要求,要全面准确学习把握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学习理解把握党章修正案充实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的相关内容,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新时代最大政治成果、最重要历史经验、最客观实践结论,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