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中午,学生第四党支部于在07215会议室开展了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支部副书记覃海华同志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梳理了报告中的一系列重要内容,尤其对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党从现在起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重要论述进行了回顾和深入学习。接着,各个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自己的心得。龙志文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将自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指示,广泛地向身边同学宣传党的二十大。最后,覃海华同志进行总结:我们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认真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理解,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自身科研学业等工作的进程。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肩负起自身应有的时代责任。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