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并开展意识形态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在 07215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工组长、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迎波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会议精神,梳理总结了学院第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整体情况,并重点对2017级毕业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就业情况、2021级新生入学后的思想状况进行了重点分析。

党委书记耿俊茂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二季度意识形态总体保持了向上向好的态势,师生思想状况良好,理想信念坚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力,及时准确识别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他强调,各支部要从师生思想动态把控、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以及落实意识形态报告制度等方面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会后,学院组织专人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