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5月29日晚19:30分,机控学院于0721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刘姣娣老师,赵虹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审。

答辩会前期准备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学生申报,学院评选报送,学校评审,最终我院获批6个国家级项目、14个区级项目。经过一年时间的研究,我院20项立项项目进行结题答辩。

答辩会环节

本次结题答辩会由各项目负责人阐述研究成果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答辩规则后,参与答辩的各项目负责人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简明扼要的阐述了项目研究的情况。

答辩会过程

各组创新创业项目的负责人围绕项目完成情况、创新特色、实践意义、成果展示、价值提升空间等方面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汇报。评审老师也有针对性的对项目运行状况、学生参与情况、研究内容、体会与收获等方面提出一些问题,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探讨。

长久以来,我院认真组织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通过各种方式资助大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和创新创业训练,以此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升育人水平。我院学子应该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不断提高自己,也为学院的创新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