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机电18-4班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了加强党员青年对党的坚定信念,扎实引导广大党员青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2021429日机电18-4班在 06515举行了本次团日活动。

在主题团会上,团支书向大家播放中国共产党成立相关视频来讲解了共产党的来历,介绍中国共产党革命的意义。通过回顾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共产党的光荣。

在提问同学与党史有关的小知识的讨论环节中,各团成员积极竞答,情绪高涨,营造了学党史的浓厚氛围。随后所有团员走上黑板留下青春感悟和人生理想,表达对于党的忠诚和热忱。同学们也有感悟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明确共产主义信仰;也要从日常生活出发,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生活上,不断要求进步,领悟党的方针政策,坚定党的信念,拓宽视野,增长见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活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团员青年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前行动力,增强其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醒他们在多年之后依然要保持对共青团的忠诚和热情,更加提醒他们要在青春时光努力进取,不忘为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不断拼搏,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进而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为成为当代优秀青年而奋斗!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史,

通过这一次的有意义的团日活动不但大大地提高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热爱,更重要的是它成为凝合班这级个大集体的凝胶剂,更进一步体现出班级团结互助的班魂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