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机控学院富川高级中学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广泛引领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同时为加大学校招生宣传和高校国家资助政策宣传的力度,提高学校的知名度,给学校带来更好的生源。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李文权同学积极响应学校“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组建了“富川高级中学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前往富川县高级中学开展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团队成员向高中母校学生介绍并展示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帮助他们更直观、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校园文化、思想教育、资助政策等方面的内容。

2021119日,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富川高级中学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来到富川县高级中学,首先团队成员与昔日的老师取得了联系,说明本次的来意并将宣讲的计划与宣传资料给老师后,老师与学校的领导质询并申请后得到了许可。很幸运的是可以进到了学校进行线下宣讲。

在取得学校老师的同意下,在学校的宣传栏粘贴横幅和宣传海报,让团队成员向同学们进行宣讲,并发放明信片,介绍我们学校的学习环境以及专业优势等,并对他们的疑惑进行解答。

团队成员进行班级宣讲,向同学们介绍我们学校的学习环境,生活状态,以及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校园文化、思想教育、资助政策,播放宣传视频,同学们对此非常感兴趣。

“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大学生走回母校,不仅使回访学校的高中学生心目中留下了最美桂工的记忆,也得到了当地学校、老师的肯定,让越来越多的人对桂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更深刻的印象。回访,是一种宣传!更是一种提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