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机控学院藤中社会实践团

作者: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广泛引领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提高学校的招生宣传力度,增进我校与各地高中的进一步联系,宣传高校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李钦军同学积极响应学校“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组建了“藤中社会实践团”前往广西梧州市藤县藤县中学开展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团队成员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帮助母校学生更直观、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校园文化、思想教育、资助政策等方面的内容。

2021120号晚上,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藤中社会实践团”前往梧州市藤县藤县中学,在经过老师和学校领导同意的前提下,走进高三班级进行宣讲,通过学校的宣传视频和PPT的辅助下,为高三学子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的专业设置、历年录取分数线、校园学习生活、参与的课外活动以及资助政策,帮助了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学校

第二天上午在当地大学生志愿团的带领下举办的高校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团队成员为同学们积极解答,关于专业设置、往年的录取分数线、校园的学习生活以及资助政策等方面的内容。

“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大学生走回母校,不仅能够为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些学习建议,帮助他们树立目标,也让实践团成员以这种方式来感谢母校的培育,更好的感恩母校。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