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观实验室

作者:刘培培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了让研究生新生尽快熟悉学习环境,了解学院实验室,感受实验氛围,培养专业学习兴趣929日下午学院研究生会组织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活动由院研究生会带队,机电工程实验中心主任李先瑄老师讲解

学院研究生会首先介绍本次参观的流程和安全注意事项,专业老师针对各个专业的特色,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以及专业优势告诉同学们如何安全地使用有关仪器设备。参观期间,各种形态各异的设备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实验室陈列的往届学长学姐的一些创新大赛作品,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他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想法,并认真地探讨交流,现场的学习氛围浓厚。

在老师们的耐心讲解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参观学习圆满完成。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涯的规划也有了清晰的目标,让他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坚定了信心为研究生阶段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观现场1

 

参观现场2

 

参观现场3

 

参观现场4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