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广西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0-11-29 点击数: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财经学院、共青团百色市委承办的第二届广西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在全区各学校的积极参与下进入了决赛阶段。

据了解,此次大赛以创客改变乡村,乡村振兴青春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组织和引导高校大学生深入农村,激励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并通过比赛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乡村、研究乡村,在广西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7月份开始,我校各支队伍积极筹划、实地调查、实践体验,在经过近4个月的努力后,终于收获成果。共有三支团队入围主赛道决赛,还获得了专项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各参赛队伍的收获吧。

第二届广西扶贫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汇总

主赛道决赛入围

短视频专项赛道获奖

电商直播专项赛道获奖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