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桂工 行在机控】机控学子前往玉溪参加第十二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12月6日,2019数字科技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云南玉溪正式拉开了帷幕。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组建的八支队伍,在秦建华老师、沈中华老师、赵虹老师、曹卫华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玉溪市参加本次大赛。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或 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大赛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特别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全国3D大赛历经十二年培育发展,也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

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问题中,培养独立思维的意识和发散创新思维的能力。同时,也希望本次科技创新竞赛能够提高教学与科研的结合,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发挥科技竞赛在学风和教风中的引领作用,促进其建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