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桂工 行在机控】科技协会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响应学院号召,发扬社团组织服务同学、奉献校园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科技协会于11月30组织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活动开始前,协会成员认真进行准备工作。当有同学拿电器来进行维修时,值班人员礼貌接待并详细登记信息,询问问题所在并进行维修。维修过程中,维修人员认真负责,面对问题,大家竭尽所能,共同探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争取把每个电器修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义务维修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义务维修体现了科技协会的奉献精神,培养了协会成员的动手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他们利用自己的知识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同时,这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创造思维,学以致用,培养其综合能力,在活动中发掘专业人才,提高团体协作能力,树立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