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桂工 行在机控】学子参加桂林市名企参观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2019514日下午,我校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唐红兵及机控学院16级辅导员刘金良老师带领16级自动化及机电两个专业50余人参加了“山水甲天下,创业在桂林——桂林市名企开放日活动”,先后参观了桂林市光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星辰科技有限公司。

1F652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师生受到了两家企业的热情接待,两家公司分别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主要产品及功能、公司在人才引进方面的要求,并参观了广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制作流程。最后,公司负责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提问,解答同学们对于产品、就业、职业选择等方面的疑惑,两家公司都希望同学们能积累扎实的专业知识,有机会能来公司一起发展。

13721


通过本次名企参观活动,机控学子能够详细了解企业的结构与需求,结合所学专业知识,正确自我认知,帮助学生对未来发展制作可行的生涯规划,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