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桂工 行在机控】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年述职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15:00,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2020届述职大会暨换届大会在01501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主要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要求与希望。为每一位工作者指引了前进的方向,也对学院未来在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发展与建设描绘更美的宏图。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老师上台总结,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也阐述了学生干部的真正意义,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坚决抵制官僚主义,杜绝不做事,摆架子的现象。同时学生干部要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思想上追随党的理念,行动上弘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学习上认真刻苦,做实事,求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才会越办越好。

回首过去的一年,有收获时的喜悦,也有碰壁时的失落,有嬉戏时的快活,也有劳累时的烦恼。但在团委、学生会的大家庭里,在各个部门的积极协作下,所有的汗水浇灌着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定会寻找自己的目标,实现共同的愿望,为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建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