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成功展开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充实广大学生骨干们的理论素养,提高工作意识,调动青年学生的积极性,继承和弘扬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优良传统,我院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校培训。11月12日19:00,开班典礼在05314教室成功举行。

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机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机控学院团委书记刘颖洁,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学院17、18、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下拉开了帷幕。机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老师首先作开班发言。在发言中,王迎波老师首先提醒同学们此次培训机会的难得,要求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然后,王迎波老师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此次团校培训的目的。他要求,学生骨干应该认识到自己的身份,切实为同学们服务。他还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团校培训中得到思想升华。

随后,机控学院团委书记刘颖洁老师宣读了此次团校培训的纪律要求和日程安排。在纪律上,首先要求学生骨干们端正态度,做好笔记,认真思考,积极参加学习讨论活动,不得无故旷课迟到等。其次,本次团校培训的课程安排将充分考虑同学们的学习时间,尽量不影响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在开班典礼上,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表示在培训过程中将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

最后,在雄壮的校歌下,本次团校培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学习,相信我院的青年骨干们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观念,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好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