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周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值此2021春季开学期,为正式开展本学期工作,进行未来发展规划,3月9日20:00,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05102教室召开第二周例会。

新的学期,新的挑战

首先,团委学生副书记韦兰昱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我们要举办的活动和各部门要完成的工作。刚开学不久,便已经有很多工作需要大家一起去完成。压力当然是有的,但更多的是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和不惧困难挑战的担当。有问题,大家一起解决。团结友爱,共同进步。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就是彼此最好的伙伴。以下是本学期我们大致要完成的工作:

 一、举办一场大型的团委活动(3月)
   二、举办毕业生晚会(4月)
   三、举办壮族“三月三”庆典(4月)
   四、举办“科技文化节”活动(5月)
   五、制作团委、学生会的专属吉祥物
   六、落实值班制度,深化值班纪律
   七、更多地开展学生权益类活动
   八、培养一批优秀并有担当的学生骨干
   九、做好“四史”的宣传工作
   十、跟进“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新的学期,新的面貌

世界总是在变化的,我们在成长,我们的团委、学生会也一直在成长。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它每天都在变得更好。尤其是在一大批优秀的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我们持续深化组织建设,不断完善文化制度体系,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并初步取得了一些新成果。但这些只是刚开始,一套又一套的组织改革方案不断出炉。每位学生干部都积极投身到团委、学生会的建设中。不知道明天的团委、学生会是什么样子的。我想,一定会更好的。

新的学期,新的承诺

在工作中,我们会遇到数不清的困难,也曾无数次想要逃避,无数次想要哭泣。但我们的初心没有变,我们的热情不会熄灭。工作中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没关系,有学长学姐一起来帮我们解决。本学期,我们不仅会做好全体例会的记录,也会更加重视做好部长例会的会议记录。充分发挥好学长学姐的引领作用,使新成员的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

哪怕现在的我们还不够优秀,但我们依旧在努力的道路上。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们会坚持并与团委、学生会携手走到最后。我们永不放弃。

  当然,成长是需要一定的过程的。我们需要从做好每一件小事开始。做好每一次活动的经费报表,每一次都按时去值班,每一次都将自己的工作完成好。一点一点积累成长,有一天,成长的花朵也会欣然绽放。

新的学期,新的后浪

此次会议中,我们选出了十位“六佳”新成员。他们学习中积极,工作上热情,生活中乐观。或许,他们并不是新成员中最优秀的,但他们足以代表这一届新成员,展现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风采。或许,比他们优秀的大有人在,但他们能站在台上参与竞选,这又何曾不是一种勇气。具备一定的能力是必需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必不可少。

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责任在肩,路途太远,没有人为我们铺平前进的道路,那我们自己就用双手为自己开拓道路。更勤快一点,更努力一点,让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好一点。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