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周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转眼开学三周,我院团委、学生会已经开始快速高效运转。为总结上周工作内容,规划即将到来的各项工作,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16日20:00,07120教室召开第三周例会。

会议开始,主席团霍灏学长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策划组所需要做的各项工作,指导新接触策划工作的同学如何做好活动策划,并点出一项优秀的策划案的实施需要个部门的协调努力。

接着是各部门汇报上周工作内容,简述下周工作安排。具体内容有:

1推进并完善毕业生晚会的策划方案,确定晚会主题、晚会节目等各项内容;

2继续完善壮族“三月三”庆典活动的相关内容;

3继续推进“科技文化节”的相关策划方案;

4持续跟进“建党一百周年”相关工作;

5各部门继续做好“四史”的相关宣传工作;

会议的最后,主席团姚继昆学长发言,希望各位成员向导演部、影视部积极提出对拍摄防诈骗小视频的意见和思路,使我院的视频更加出彩。

经过一个学期的磨合,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干事都更加了解彼此,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也配合得越来越好,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帮助。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