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分团会

作者: 时间:2020-06-07 点击数:

为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做准备,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0年6月4日晚上19:30-20:30在七栋07215开展学院分团会。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机控学院学生会主席魏俊涛主持。

会议伊始,机控学院学生会主席魏俊涛进行发言。他阐述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67日的学生代表大会打下良好基础,宣读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主席团候选名单并介绍与会流程。全体成员共同学习《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勇担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桂工学子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在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审议稿)》等文件,并提出三条建议。由魏俊涛再次核对会议出席人数,讲述与会时的着装要求。

最后,由机控学院学生会主席魏俊涛对会议进行总结,全体成员分别进行发言。本次会议让全体学生代表对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为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开展做了良好铺垫。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