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控达人颁奖暨退伍军人、防疫志愿者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学习达人、追求卓越、争当达人的良好风气,我院于63日晚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机控达人颁奖暨退伍军人、防疫志愿者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学校党委学工部孙巍副处长、学校党委武装部黄海副部长、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老师、党委副书记王迎波老师、副院长钟志贤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

本次的表彰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党委副书记王迎波老师上台宣读所有受表彰人员的名单,并对受到表彰的人员表示由衷的肯定,同时也鼓励我们加强思想引领,向所有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

而后,学工部孙巍副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老师以及副院长钟志贤老师上台为所有防疫志愿者颁奖并合影留念。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正是有了像他们这样的防疫志愿者,才有现在安全、稳定的中国。

之后,学校党委武装部黄海副部长为我们机控学院的退伍军人颁发荣誉证书。正如他们所言: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无论是负重前行,还是岁月静好,我们都要积极响应征兵的号召,绽放属于自己的风采。

紧接着,党委书记耿俊茂老师也为我们学院的机控达人颁奖。争当达人,不是口号,学习榜样,更须身体力行。用我们的行动实现梦想,用我们的汗水铸就辉煌。

颁奖环节结束,随后防疫志愿者代表李万辉同学、退伍军人代表吴应凤同学、机控达人代表赵宇飞同学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在疫情工作、军旅生涯、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历,让我们更深层次的了解他们,学习他们。

而后,党委书记耿俊茂老师上台总结发言。首先,耿书记肯定了学院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工作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高效率的完成工作任务。而后,耿书记对代表们的讲述表示充分的认同,鼓励我们积极地向他们学习。同时,耿书记也向我们阐明了学院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原则,时刻以学生培养为中心,帮助学生走得更远、飞得更高。让我们对学院充满信心。

在活动的最后,蓦然响起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也为本次的表彰大会拉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机控达人、退伍军人与防疫志愿者的表彰大会,更好的营造了学院内“学习达人、追求卓越、永争上游”的良好风气,希望我们机控学子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我们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