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学习雷锋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组织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勇于担当学生干部的责任使命,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0132200-2230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机控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

   培训内容紧密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新任职人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

    培训中还列出一些学习资料,如精神转达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联历史类---百年学联 青春梦想——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100周年;规章制度类---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作风建设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

    此外,培训中也推荐了几本党史学习参考书目,《中国共产党简史》、《新中国极简史》等。

    这次的线上培训,加强了新任职工作人员对“七一”精神的理解与应用,引领新任职工作人员落实重大工作的部署,为打造一个更加自信、勇于担当责任使命、更加坚定不移的去贯彻落实学生工作的学生组织更近一步。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