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第九周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2021年10月26日,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九周例会于06206教室召开。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与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院团委副书记于帅帅老师现场聆听了学院学生会近期的工作汇报。

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针对上周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概括接未来一周的工作重点。

以下是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周各的主要工作内容:

1. 主席团:提出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工作任务,主要是校运会的筹备工作及对各实习干事关于校运会工作的培训。

2. 组织部:协助参与校运会大本营的各项工作。

3. 宣传部:做好关于校运会的横幅和海报制作工作。

4. 科技实践部:继续在到梦空间发布各项活动。

5. 技术部:对民族团结相关推文及心得感想进行收集和筛选。

6. 文艺部:主要完成方块队的训练和开幕式的安排以及大本营的各项布置工作。

7. 记者编辑部:发布关于校运会的相关推文。

8. 办公室:完成多个校运会必需签到表以及运动员奖状的打印和盖章。

9. 体育部:协助桂工杯的举行及校运会的各项比赛安排。

10. 生活纪检部:协助文艺部布置大本营以及进行物品的租借和搬运。

11. 导演影视部:对运动员的比赛风采及各工作人员的认真工作的风貌进行摄影,协助完成推文。

此次例会的召开,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齐心协力在为校运会顺利召开做充足准备。每一次历练,都将成为我们前进的阶梯;每一次挫折,都将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相信在不断的总结与讨论中,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得到持续的发展,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