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第十一周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促进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总结过去的经验,更好地推动今后的工作。1191215,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06206教室举行第十一周例会。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以下是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主席团对运动会作出总结,强调了例会纪律问题和请假问题,对申报个人先进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了例会的作用和校运会总结。安排了三下乡交流会,啦啦操比赛的工作。

科技实践部完成了校运会的学分的发放,制作了新生才艺大赛PPT,本周进行三下乡活动的策划。

记者编辑部编辑了新生辩论大赛的推文,将继续在机控墙上更新推文。

办公室完成了校运会的文件准备,进行新生才艺大赛的准备,协助文艺部完成奖状盖章。本周将进行个人先进工作的申报材料的收集。

院团委副书记于帅帅老师对本次例会出现的问题,作出了相应的指导。

经过各个部门相互之间的磨合,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干事都更加了解彼此,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也配合得越来越好,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帮助。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