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我院于融媒体中心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于帅帅主持。我院有完善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制度体系,为加强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履职培训、新任职工作人员入门教育,学院学生会每学期至少开展1次全体工作人员业务技能专题培训会议。

会上,于帅帅老师进一步明确学生会职责,要加强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发挥学生会在引领青年、服务同学和凝聚人心及桥梁纽带作用,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学生。同时,他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全面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团学工作。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