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第十三周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及团队建设,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方向。11241210,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05101教室举行第十三周例会。

 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本次会议,院团委副书记于帅帅老师现场聆听了学院学生会近期的工作汇报。

 本次会议内容以广播操比赛的具体实施流程为主。首先,由各个部门的发言人总结上周的工作以及规划下周的工作内容。

 其次,由主席团成员对各自分管部门在本次广播操比赛中的工作重心与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着重强调了人员调配、活动策划等细节问题。希望各位工作人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能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做到灵活机动,展现机控风采。

 以下是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周主要工作安排:

1.校广播操比赛的安排与配合

2.三下乡交流会的前期工作

3.融媒体结束二招确定最终名单

4.团委、学生会礼仪培训

本次会议通过广播操比赛对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各部门发现问题并根据问题所在加以改正,逐步完善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流程。有了这一个月的经验积累,团委、学生会的后续工作将会发展得更好。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