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帅帅老师为机控学生会开展”两个确立”思想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加强机控学生会思想教育,指导学生会成员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团委副书记于帅帅于11月1607119开展了“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思想引领专题培训,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学习。

两个确立:一是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二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于帅帅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是具有恢弘气魄、远见卓识雄韬伟略的马克思主义政治家,其充分展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的政治智慧、战略定力、使命担当、为民情怀、领导艺术。老师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精神力量,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能力做出了思想支持。

“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坚强的政治保证;体现了我们党在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强大的思想指引;展现了我们党推进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伟大实践的历史担当,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更为磅礴的奋进力量。

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全党有核心,党中央才有权威,党才有力量。此次会议,于帅帅老师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习近平主席地位的的认识,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与人生中,我们定将在习近平主席核心思想引领下更好的努力下去。我们势必牢记使命,永葆生机活力。努力建设党和人民的事业。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